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時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無憂無慮是整個世界的歡樂。

  轉眼這麼多年過去了,關於童年的印象,想不起有什麼深刻的事情,“快樂”這兩字卻佔據着童年。

  羅大佑的《童年》這樣唱道:“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三五夥伴,玩遊戲,幾毛錢的冰棍特別爽口,電視里的動畫片特別有吸引力。童年,每一年都可以過著兒童節,拿着老師給的禮物。

  童年,是課間做着整齊的廣播體操,是每周一升國旗奏國歌,是羨慕高年級同學擁有的特權,是能夠叫得出班裡每個人的名字和家在哪裡。童年,是愛憎分明,像春天的風一樣,柔和。

  記憶里的童年,舊學校廢棄,裡面雜草叢生,如同記憶里的沙礫,被沖刷。漸去漸遠的童年,無限的歡樂,留在過去。童年就像一首詩,詩里有遠方。

  童年時,成長的夏花,夢裡的遠方,我還記得你彈着吉他唱《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