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上午在網上閑逛,發現《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這本小說又被翻拍成電視劇了。在打開電視劇之前,就一個勁的在心底祈禱,但願不要讓自己失望吧。

  想想,辛夷塢的這本《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當時在我們班流傳甚廣,為了看這本書,自己熬了好幾個晚上才看完。曾有一段時間,自己感覺最愛的書就是這本了。裡面的做好小飛龍鄭微,青春不朽的漂亮女孩阮阮,假小子顧小北,溫暖陽光的林靜,才華橫溢的陳孝正,富家公子許開陽,這些人在自己心中留下的印象,真的感覺不是熒幕上的那些年輕演員可以演繹出來的。

  記得當初聽說趙薇拍了《致青春》的電影時,就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敢去看。生怕真正的毀了一本好書。很久以後去看了看,感覺還是有些失望。

  大概,有的好書,那些文字描述的那種美,真的不是用演員可以演繹出來的。

  如今,電視劇出來,真的是告訴自己,但願不要太失望吧。

  可是,當我打開電視劇的時候,發現自己還是有些失望了。無論是玉面小飛龍鄭微,還是美女阮阮,都不是自己看書時腦海中浮現出來的模樣。

  看了不到一集多,還是沒能繼續看下去。因為,真的不想讓自己太失望。

  真的希望那些好書可以靜靜的在哪放着,不要拍成電視劇,或者電影。因為,一旦拍不成功,帶給自己的就是深深的失望。

您正在瀏覽: 失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