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支筆而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筆而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沒有人告訴我,手中的這隻筆已經跟了我三年。經歷過無數次踩踏,摔落……漸漸地,蒙上了一層歲月的沉淤。

  更沒有人告訴我,這支筆,到底寫下過多少文字,被更換過多少支筆芯!

  也或許根本沒有人知道這支筆,在我手中,甚至連我自己都不曾知道。它曾隨我落墨於試卷,落墨於形形色色的畫紙,最後還會艱難地帶着一點暗傷落於這張充滿回憶的憂傷。

  我為何會對它如此般依戀,因為它無數次與我筆墨心上!

  有人告訴我:他在用微博,把所有的心事都敲在那裡;

  有人告訴我:他在用雲端筆記,把所有的心事都記在那裡;

  有人告訴我:他在玩漂流瓶,把所有的心事到漂進大海。

  我迷茫着,不知道如果我的手迷上了鍵盤,它會不會失落?

  也許我是個戀舊的人,曾陪我度過幾度不眠之夜的它,早已刻進了我的記憶。每當遇到不過的心坎,總會不自覺的想到它,提起它,寫下一筆筆很我們都很熟悉的筆跡。或許,它並不那麼昂貴。也不是在多麼有意義的日子,一個多麼有意義的人的贈與。它就是那麼普通,是在一個即便我很努力思索也不會再想起的商店,隨手帶走的它。

  多少的日子我也不曾記起它,多少的日子我又不曾離開他,多少的日子我們書寫到天明。

  它寫過我的笑聲,在那無憂無慮的時光;它寫過我的淚水,在那憂鬱至上的年紀;它寫過我的夢想,在那鬥志昂揚的年華。

  或許,現在看來那是一支具有非常紀念意義的筆。我應該將它收藏,好好安放。不,我不能這樣,寫字是它的夢想,我要用它寫完這個結尾,然後寫下另一個開端。高三:1600502630

您正在瀏覽: 一支筆而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筆而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