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切都是註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是註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從來到這裡的第一天,我就知道命中的緣分,一切都是註定,天說是劫,便是磨難。

  其實在轉身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你倉皇失措的表情,我知道這一切都不在你的意料之中,然而你所做出的每一個反應也都超出了我的想象。

  如果在外面註定待太長的時間根本就得不到愛,或者是失去愛的話,我想這一切都是得不償失的。而我們正在回憶裡面的種子,到何時才能夠生根發芽,開出花來。

  我想這一切都是前途未知。

  而我在這裡懷踹着他們的心情和想法去做一件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去想象的問題,他們也許只是在等那一場考試。也許那些音樂的力量可以穿透所有的牆和。

  然後直接把聲音傳送到你的耳朵裡面。

  這些又是哪裡不符合實際了呢?

  還是說你一個人孤苦伶仃的在這條路上走着,根本就不需要其他人的關心和憐憫,也許你懷念當時的一個小孩子,他只是出了車禍而喪失了自己的性命,錯過了自己的一輩子。其實那不是一場遊戲,或許是一場計謀呢?

  或許在某種程度上真正的兇手就是她的親生父母。

  也許他們是知道了其他不該知道的一些東西,所以才變成了這部田地。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註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