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註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從一開始的時候就註定了這裡的結果是有所不同的,你既然從一開始決定了走上這一條道路,那麼從踏上這條路的第一腳開始,你就應該明白,你以後會背負着什麼樣的使命和任務。

  你還記不記得那些夢想所在之處,所嘗試到的究竟是一些什麼樣的果實。可是,無論結果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應該承擔這樣的責任和後果。

  你也應該看得到他痴情的樣子究竟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一種狀態,他們畢竟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

  即便是有很深的情誼也不應該考慮那麼多的事情。

  或許本身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如果這些東西沒有辦法得到控制的話,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用後患無窮。這個詞語來形容,真的是非常恰當的。

  如果這一切有過一個展示的機會,他們也能夠發現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即便是你付出了很多的東西,也不一定能夠得到相應的結果。他們在作戰的時候也是根據情況隨機應變的。

  也許這不僅僅是一個榜樣的樣子。他們也能夠看得清楚那些努力的方向究竟在哪裡?也許那些東西早就變成了準確而無謂的東西,那些方向在你的眼前也是可以看得真真切切的。

您正在瀏覽: 註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