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各種各樣的暴風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各樣的暴風雨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坐的時間長了,屁股就會感覺很痛。

  但是應該多去鍛煉,運動一下就會有不一樣的心情和體驗。是我沒做停留在這裡,總是會有着自己想要的理由和結果的未必真的會因為那樣的情況而突然就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所以你出去一趟,你看到了不同的人有着不一樣的生活,但是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紮根,為什麼會有了現在這樣的成就。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可是,你不觀察就永遠都不會發現。

  假如夢想依舊在原地。假如你所有的等待最終都將白費,那麼所有青春的夢想,是否也全部付諸東流。

  從來不需要任何人幫他們去做一些各種各樣的事情。

  但是他們的夢想,他們說停留在原地的樣子,重來都不需要任何別的理由去假裝。

  他們卻還是有其他的理由去看得明白的吧。

  可是如果一旦不用那麼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的話,他們失去的或許會更多,但是我們從未被真的能夠發現那些人的愛情故事從來都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所有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所有生活中的粗茶淡飯都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生活不僅浪漫,還有各種各樣的暴風雨。

您正在瀏覽: 各種各樣的暴風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各樣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