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慎重思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慎重思考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因為時間太長,你自己主見的,在等待過程中就失去了希望。但是,無論怎樣,你曾經盼望過,也期待過。不能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就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那麼長時間的等待,難道最後卻變成了一個笑話。就連小孩子聽起來都不敢相信。也許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這一切都會在這裡發生終結。

  如果真是這樣,沒有任何辦法,我也只能認命。但是我卻不能甘心,在這裡的所有人,難道都要等待一個和我一樣的結局嗎?縱然我沒有等來最後的希望,我不希望他們最終也是絕望而歸。

  這首希望應該見過某一個人。

  在我們沒有辦法想象的到的故事裡面,也許會有很多的場景就那麼灰飛煙滅。太陽破雲而出,也許是當初你所想象的那個場景。我一樣,從來沒有發生過對話。

  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即便是想要放棄也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的。

  因此,你做出的所有決定都應該慎重思考。

您正在瀏覽: 慎重思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慎重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