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一開始,因果就跟明顯。你普度眾生,卻度不了我。我知道,你裝作熟悉,其實對你而言,我依舊是陌生的。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完成了今天這種差距,或許原因的深根久埋地下,只是如今我不再像以前那般慌亂,行事也有了一定的規格。

  或許我可以一直安慰自己,所看到的那些事不過是一種偶然罷了,不是你故意這麼做的。可是後來我漸漸從別的事情上面發現一個道理,這個世界不管你是誰,該傷害的一定不會手下留情的。

  自己的決定真的很重要,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無可奈何。從一開始,你就要看清楚自己的真心,自己真正想要什麼,都要在清楚不過。我知道,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不過,裝瘋賣傻是我的強項。

  我又何嘗不想做一個精明,玲瓏剔透的人?可是那樣,你就不會在我身邊了。我都知道。

  我嘗試着去追求,用自己的方式挽留你,其實我還知道其他你不知道的事情,那是歲月背後的小秘密。只是現在,依舊不能對你開口。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