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委屈的原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原因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自己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哭過了,記得上上一次哭鼻子,還是從家裡回來的時候,畢竟在老媽家呆了一個多月,回來的時候老媽又給自己帶了好多東西,帶了一部分錢,然後自己心裡就感覺特別的難受,就哭了一路!那應該是自己最近的一次哭鼻子吧。而主要是最近一段時間過的也比較風平浪靜的,自己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傷心難過或者生氣的理由,所以每天雖然說沒有過到自己所謂的開開心心,但也沒有過的說是每天哭鼻子什麼的!

  只是在前天下午的時候,就因為買電腦做兼職的事情,自己卻給某人氣哭了。

  好像打心眼裡就一直反對自己做這個兼職吧!一開始我一直整不明白他反對的理由是什麼?後來通過他說了一句話,我才知道她擔心的理由,但是就是因為擔心的理由,我才感覺特別的委屈,一下子就氣哭了!

  他就說他不在家,我每天和男同學聯繫兼職的事情什麼的,反正大概就是有點不放心吧!但是對於我來說,特別的委屈,因為雖然這個兼職是大學的一個男生給介紹的,但是說實話,自己除了一門心思想要掙點錢之外,真的再沒有什麼別的想法!

  結婚這麼多年了,自己手機里的異性都沒有幾個,更不用說是朋友什麼的了!有的時候感覺自己也太過較真,結了婚真的是連自己的交友範圍都縮小了好多!

  但是自己心裡想的也就是,不想讓某人有什麼別的想法!

  只是突然間聽到他這麼說,就感覺自己特別的委屈,這麼多年來,無論日子過的怎麼樣?就好像都沒有想過說要和身邊的別的異性,有什麼別的想法!

  哪怕是吵的最凶的時候,想到過要分開,和別的異性之類的事情都,沒有想過!總覺得只要倆人不離婚,自己就沒必要和別的異性走的太近!

  突然之間被這麼說,就感覺特別的委屈,也就哭了!只是某人或者永遠都不懂,自己委屈和哭泣的理由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原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原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