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很多時候,我們也能夠預料的到,曾經發生過什麼樣的故事?

  只不過如果你自己都不上心的話。那又能和王誰把你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了。這本來就是不太現實的一件事情。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讓他嚼勁的話,也不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

  您還是來到這裡我就知道在那個馬路旁邊。曾經見到過你。當你一開始說你曾經見到過我的時候。我還很驚訝呢我以為我是多出名,認很多不認識的人都能夠記住我的容顏。

  可是,漸漸地,我也想明白了。那些看似比較偶然的經歷。實則都是緣分我越來越相信,很多東西都是天註定的。無論經過多少的努力都不一定能夠改變的了。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也許很多東西都是符合這樣的道理的我們應該坦然的去接受,而不是應該用小人的心理距思考很多的東西,像他們經常去羨慕嫉妒恨別人,與其這樣,不如好好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