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去不復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去不復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期待,下一次你見到我的時候,我不是現在這個狼狽的樣子了。至少有了成長,至少可以變化。無論怎樣,不要再是原本的面貌,面見原本的你。

  其實,我一點都不期待下一次我們能夠相聚,你相信嗎。其實,我覺得這些根本就不重要,我有足夠多的理由,停留在這個地方,看過每一個我的生命痕迹,然後給予自己最符合的點評。而不輕信別人,不胡亂猜忌。

  很多時候啊,你都看不清楚的,他們的視頻,記錄的是自己的人生。可是這同時也昭示了,這麼不同尋常,就意味着將來要承擔的肯定更多。

  你只是現在看不到,你只是現在並不知情。如果有一天,所有的真相你都知悉,你會不會選擇原諒我呢。

  未來的事情從來都不好說,你下一刻的做法並不一定符合你現在的心情。人心,最難琢磨,也最不好配合。

  也許,你的未來還是一片迷茫,在你看來,這些都是福氣嗎,可是很多時候,我卻並不一定喜歡這樣。或許數量會很少,或許一切都不是很如意,可是這一切你都要學會積極地去對待。

  那些放飛的夢想,帶着你稍顯張揚的青春,就那麼一去不復返了。

您正在瀏覽: 一去不復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