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真已一去不復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已一去不復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特別的天真,天真的自己都忍不住發笑。那時候,我還沒有了解過世俗,還不知道人心險惡……

  在學校里,我很孤獨,因為沒人主動和我打招呼。不久,我遇到一個熱情的朋友,我很開心。什麼都告訴她,和她一起玩遊戲,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快樂,一起傾訴苦楚,但是她卻傷了我一次又一次。心的痛沒人能懂,她也許會以為我還不知道。但是錯了,我比誰都看得清,我的心很了解她的一舉一動。我真心待她,不求有回報,只求不要讓我寒心就好。但是,一次一次的冷漠,一次一次的傷害,一次一次的不信任,一次一次的背叛,我的心真的是冷了。冷的毫無溫度,我以為我們可以做最好的朋友,只是沒有想到這一切,今天發生的這一切。也不知道她心裡是如何想的,只知道傻傻地對一個人,哪怕我現在的結局。我從來不想結局是如何的,只想毫無忌憚地去信任一個人,和一個人做最好的朋友。但是,事實告訴我不可能!

  天真因為世俗的冷漠讓我寒心了,不好意思,我的天真沒了……

您正在瀏覽: 天真已一去不復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已一去不復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