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付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付出 標籤:付出作文

  很多時候你都是懶得去解釋了吧,但是在這裡美麗的風景到來之前,你是不是已經忘記了,你的初心都在美麗的風景面前,變成了大家沒有辦法理解的過往。

  但是在這裡,還是有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了解的。他們的心機,是不是都那麼容易說得出來。可是現在這些環境就已經阻礙了你的思路。

  夢想的地方,那個發源之地,其實他們從來都不知道,那些過程當中,到底有誰在做着本職工作。

  可是這一切,這些東西真的那麼重要嗎。

  也許你過了一個程度,過了一個階段,就會有不同的心境。很多時候都是如此。

  最近我喜歡上了靳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有意思,只是因為再看歡樂頌的時候,裡面的譚宗明的角色,很吸引人。聽說最近他還拍了很多的電視劇,但是不太感興趣,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

  也許曾經的你的所有的付出,都和現在一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付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