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這出狗血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這出狗血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總會想,人生如果真的可以重來,自己還會不會像當初那樣執着的選擇現在走的這條路?雖然也曾信誓旦旦的說,不為曾經的選擇後悔。可捫心自問,有的時候,大概也真的後悔過,比如現在的無助,比如,此刻的混亂。

  我想,如果真的可以重來。自己不會選擇如今的這條路了吧。當初的執着,就當是年少輕狂時的一場任性吧。可是,生活中需要的並不是太多的任性。

  有時想想,人活的真的挺累的。為了以後所謂的吃得好,穿的暖,然後現在拚命的奮鬥着,這樣的年年月月,怎樣才能熬出未來的吃好穿暖?

  我想,重新選擇,我會選個有依靠的人生吧。至少,中午有人給做一頓飯不會讓我感到幸福的找不到北。至少,對於自己想要的,不會那麼克制,至少,在每個失眠的夜裡,有個人相陪。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過得一團糟。天氣的陰晴不定,孩子的感冒咳嗽,自己的手足無措,一切一切,讓我覺得,活着就是一種煎熬。

  每天的日出日落,我不再是那個積極向上的人。而是,那個習慣抱怨,喜歡憂傷,的弱者。

  雖然,本來也沒打算做什麼生活中的女強人。但是,在生活這出狗血劇里,我還是撞的頭破血流。

您正在瀏覽: 生活這出狗血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這出狗血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