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評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評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天跟某人無意間聊起之前在手機店的事。某人跟我說。你們老闆對你的評價挺高的。我問說是怎麼評價的?某人說。你們老闆說你是全城也再找不到一個的好人。突然間聽到這麼高的評價。竟然有些不習慣。

  不過回想起來,在手機店的那幾個月,自己確實是在盡心儘力的乾著自己應該乾的活。在臘月的那段時間,真的是做到了真正的隨叫隨到。

  記得最清的就是今年正月的時候。放假的時候老闆說的是正月初六正式上班。正月初六早晨八點鐘我就站在店門口。可是等到九點多,店門才開。大正月天的大概也只有自己去的那麼早了。

  現在想想自己在手機店不幹了也有幾個月了,但是想起那段經歷來還是滿滿的收穫。人們都說日久見人心,人心換人心。雖然聽到老闆對我那麼高的評價,心裡有一些羞澀。可是我也知道是自己的真心換的老闆這麼高的評價。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自己開這個服裝店也能得到顧客對自己這麼高的評價。

您正在瀏覽: 評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