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只是現在好多人都不在我們宿舍里,宿舍里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這裡。其實即便是這樣,我也很喜歡這樣的氛圍。一個人其實並不孤獨,自己和自己相處的時光,這樣和睦。就是很好。

  曾經我很希望每一周都能騰出一段時間來自己和自己相處。不需要有外界的因素干擾。這樣似乎更有利於認清自己,看清自己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 其實這些所有的結果都沒有那麼可怕,只要你真的能夠想明白。

  我怎麼會不思念我《遠方的家》鄉和親人呢?我在這裡勾延殘喘,只不過是讓為了讓自己學到更多的東西。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來保護自己身邊的人。我哪裡有那麼強大盛姐呢?

  我也不能脫俗,我只不過是這萬千世界上最普通的一個人罷了。

  總不能因為自己普通,就放棄了心生存下去的希望。不能因為這些不可改變,就徹底的不想去改變了。我們依舊要希望在要有自己的夢想。有自己的生活態度和價值觀取向。

您正在瀏覽: 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