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的真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真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什麼是美?是外表的修飾嗎?是內心的善良嗎?答案是內心善良。

  ‘美’?美在哪裡?是在你的身邊嗎?還是離你很遠那?答案是在你身邊。

  ‘美’。正如羅丹所說:“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發現美。”要是你不信的話,請往下看:

  鏡頭一:當你早上起床時,窗外的陽光透過窗戶照耀下來,你感覺全新的一天到來了,心情格外興奮,迫不及待的想做這一天所能及的事情,這不是美嗎?

  鏡頭二:同樣在早上,媽媽準備好了早餐,你感到心裡一陣溫暖,十分感動,心想着:媽媽真好啊,其實那是愛,難道母愛不美嗎?

  鏡頭三:在一天上午,我乘公共汽車去公園,看到前座有一個姐姐很漂亮,打扮得很時髦,令我賞心悅目,為旅途帶走一份鬱悶,到了一個站,來了一名中年婦女手上還抱着一個孩子,站到了那個姐姐旁邊,誰知車突然抖了一下,中年婦女身體往前仰,不小心撞到了姐姐,孩子也哇哇大哭,那姐姐對中年婦女翻了一個白眼,然後向窗外看去,中年婦女不住地說:“對不起,對不起……”在這時,一個叔叔走了上來,把座位讓給了中年婦女,婦女感激不盡,就這讓座,這麼簡單的一個動作,難道不美嗎?

  美,其實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觀察,睜大眼睛,你就會感覺美的存在!

  安中初一:彭榆茹

您正在瀏覽: 美的真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