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多種多樣的事。我們無法去判定其他人到底是怎樣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更無法判斷他們的姿勢如何。

  或許那些故事真的從未停留啊,你想要去鍛煉身體,可是當你走到操場上的時候,你卻發現那麼不盡如人意。你知道那些人其實從未真正走遠,可是當他們來到這裡的時候,你就發現這些隱藏起來的秘密,其實從未能夠拿到檯面上去,那些不值得一提的故事,那些不值得一提的言語,其實在你的內心從來都有了一席之地。

  我以前特別喜歡看靈魂擺渡這個系列的電影和電視劇,因為我感覺當時特別的有創意,而編劇是小吉祥天,我牢牢地記住了這個名字。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在抄襲模仿,甚至在很多時候的抄襲模仿之中,那些不被看好不被原創的東西卻大行其道,從一開始我們就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發生到後來這種情況發生的成為了主流,我們沒有辦法去惋惜,只能慢慢的依靠個人去抵制。

  有人說想要除掉一片地里的草,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讓這塊地長上其他的莊稼。

  很多時候現實生活也同樣如此,我們如果想要摒棄那種抄襲的不良之風,那麼就要大力的鼓勵原創,當原創崛起的時候,抄襲就無地自容。可是我們卻忘記了這個過程是多麼艱難了。有的人寧願去看那些快餐文化,那些去抄襲別人的東西,他們寧願去給他們捧場,也不願意去支持原創的辛苦與不易。這樣的情形確實讓很多人寒心,甚至讓很多原創作者不斷封筆,再也不寫。

  我們其實多說無益,有時候多用自己的言語行動去支持一下原創。盡一下自己的綿薄之力,倒也好無愧於心。

您正在瀏覽: 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