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一樣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感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被告知自己的左右的決定都是錯誤的,又該如何去反應去思考呢?還是說從一開始這一切都不是那麼的重要,只是在你的面前。

  其實剛才那一瞬間,我聽到什麼東西再想了,我知道是我的QQ或者是其他的通訊工具,但是我選擇不去理會他們,因為相比之下我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但是在我們看來到底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呢?但我看到你們的時候,那種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許無論過多長時間都沒有辦法忘記。

  就好像時間的流逝,也成為了歷史的必然,我們無論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改變,這裡所擁有的一切,就好像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而是和他們息息相關。

  以前的時候我也嘗試過用自己的話去說明很多的道理,可是後來慢慢的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話太不微弱了,太不值得去思考了。

  也許要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才會慢慢的發現原來自己停留在這裡,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很多東西都在變化着。

  同樣的也印證了一個道理就是一個世界,沒有我們他依舊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