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不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以在這裡,在這個地方我不能相信你也不行能相信他們。你們始終都是我的軟肋,但是我無論怎樣都沒法舒服。

  或許你還記不記得一開始來到這裡的時候,那些過路人對我們說了些什麼嗎?他們對我們之間的微笑,彷彿就是一些證明他們彷彿預測到了未來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可是當時的我們還沉浸在對未來的希望和憧憬當中,並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一些什麼?

  所以,即便是現在無論如何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都希望你能夠在意,我們的曾經。

  如果在那個地方你看不到所謂的你的所有的希望。那麼請你告訴別人,告訴你自己。你們的夢想似乎也不是那麼簡單,但是你們只要一直堅持不懈的建議行力下去。總有一天你們會看到希望的。

  就像一開始你看到的那些東西可能就是事實的真相。他們不想理你就是不想理,你這本來就是不置可否的東西。哎呀!本來他們理你不理你,跟你的生活都沒有太大的關係呀。

  關鍵是看你怎樣看待這件事情了。

  問這些事情本身都是可大可小的。如果一開始我們就能夠明白這些過程就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