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悸動心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悸動心靈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悸動心靈 

  人的心開始麻木了,不知何時起?當你不會開心於有一棟豪宅,有一輛名車,甚至是一份平靜的生活,那你一定是沒有真實感了。 

  一、隨口的一聲“謝謝”。 

  人物:七年級一班 

  時間:2012年5月12日上午第三節 

  人物:體育老師和同學們 

  終於上體育課了,被打壓了許久的學子們興沖沖的去操場,沒有人是失意的。 

  突然,以為女同學被路邊的樹枝刮傷了胳膊,長長的一道口子,血跡慢慢浸染了白嫩的肌膚。 

  她立刻哭了起來,周圍的同學愣了一下馬上團團圍住她,這時體育老師過來把他的手帕給女同學包紮,同學們有的遞水、有的拿衣服披在她肩上、有的叫校醫過來,每個人都關切的看着她。她止住了淚水,抬起頭看向老師和同學,笑着說:“謝謝!” 

  心,“怦”的一下…… 

  二、我們去玩吧! 

  地點:紅太陽廣場 

  時間:2012年5月10日 

  人物:佳佳和她朋友、小麗 

  “今天真好!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紅的花。咱家心情一級棒!”佳佳牽着她朋友的手邊走邊說話。 

  今天確實是晴朗的天氣,萬里無雲。每個人見了都會心情舒暢的,只是,有人不會。 

  “哎!這不是我們班的小麗嗎?她怎麼一個人坐在那兒?走,我們過去看看。”兩人移步來到坐在石凳上的小麗身邊。 

  “嘿!怎麼了?愁眉苦臉的。走,我們一起去玩!”佳佳拉起小麗的手就往路上拖。 

  “你,真的願意和我一起玩嗎?沒人願意跟我做朋友。我很孤單的……”怯怯的看向大大咧咧的佳佳,眼中閃現着淚珠。 

  “??攏∥頤?釒忝刻煸縞顯謖飫鐧任頤牽?頤且黃鶉ド涎В

  她突然笑了,淚珠滾落在地,映出三人手牽手的模樣…… 

  心,“怦”的一下…… 

  三、親情的呼喚。 

  地點:藍楓網吧 

  時間:2012年5月6日晚上23點 

  人物:媽媽和女兒 

  “女兒,媽求你了,回家吧!別在這浪費你的青春年華。”媽媽臉色很蒼白,因為已經幾天沒有睡好覺了。聲音聽起來很沙啞。 

  女兒盯着電腦屏幕,似乎融入了電腦中,變成了《稱霸天下》里的人物。 

  媽媽苦苦哀求,可惜女兒被施了“禁聽術”。女兒毫無反應。 

  媽媽盯着女兒,眼睛就毫無徵兆的落下了淚,一顆一顆,落入女兒的發間。女兒的頭髮漸漸被打濕。 

  正當她準備惱怒的把媽媽趕走時,突然媽媽跪下了。是的!雙膝磕在地板上發出一聲清脆的音量。 

  女兒愣住了,瘋狂的扯着媽媽的衣領,大聲叫嚷,像一個瘋子,“你別在這兒丟人現眼了。有媽媽給女兒下跪的嗎?我跟你回去,跟你回去……”說話聲被哭泣聲代替。淚,一顆一顆,打濕了媽媽的胸膛。 

  媽媽止住眼淚,看着女兒蜷縮在自己懷裡的發抖的身子,突然笑了…… 

  心,“怦”的一下…… 

  生活中的種種事件,總有讓你感動的瞬間…… 

  我們不該讓心靈被每天冷漠的眸子冰封了世界…… 

  一定,讓自己的生活充滿真實感;一定,讓自己開心於每天的生活;一定,讓自己的心靈學會感動……

您正在瀏覽: 悸動心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悸動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