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依靠別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依靠別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甚至我也曾經想過在那些你沒有辦法理解的生活當中。也許你曾經見識過的,那些東西就是一直可以拯救你的過程呢?

  只不過你一直都沒有滿足的時候。經過了這件事情,你還渴望着下一件事情能夠帶來你更多的東西,但是無論怎樣,他們都不是最後的轉折點,也不是最後的終點。

  也許你們曾經搭訕,也許你們曾經有過很多的緣分。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不知道那些可能僅僅是一個巧合而已。他可能會對你笑,但是那並不一定是萌生了愛意的小。

  或許大多數時候你都有些自作多情嗎?也許這種情況不是怪你呀。只是你習慣了孤芳自賞了,只是你天生就擁有着那種文藝的氣息,沒有辦法去抹去。

  就好像我們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后就開始漸漸的適應這裡的生活。也是很長時間都沒有辦法去改變這樣的習性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去追求美好的生活,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努力才能行。你靠着別人永遠都不是最佳的方法。

您正在瀏覽: 不要依靠別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依靠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