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接納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納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在表達自己的看法的時候,都能夠非常懂禮貌的看着別人的眼睛,就好像他們在上台演講的時候也能夠懂得去看哪裡才不會讓自己緊張。

  以前的時候我一直都在告訴自己,等到自己有錢了,一定要去看一場華晨宇的演唱會。不管怎樣,這些是精神上的熏陶,能夠讓自己的精神氣質變得更好一些。

  也是這兩年的時間,我總是感覺自己越發展越雙目無神,越來越感覺自己不那麼被自己喜歡。

  可是我們要知道我們提高自信的唯一方式就是全身心的接納自己,不光是接納自己的優點,連同自己的缺點都一併認可和接受,並且慢慢的改正。

  其實這些道理我們都知道,說起來也是非常熟練,只不過在做起來的時候,或者是當事情發展的時候,總感覺有一些東西是缺陷的。

  以前我們總是喜歡。串門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可是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一個人待在家裡看點東西,寫點東西,我覺得這是最基本或者是最幸福的生活狀態了。

  動不動我就懶得出門,我不喜歡去接受那些新東西,那些我不喜歡不允許接受的。

  可是有時候這些也不是我們自己說了算。

您正在瀏覽: 接納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