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點點流逝,生活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每天都重複做着一樣的事情,每天的生活都是三點一線,每天都很枯燥乏味,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沒有前進的動力,整日坐在教室發獃,老師教育的知識都沒有經過一圈大腦就直接從耳旁繞了過去,上課發獃,下課睡覺,回寢室懊悔一天的頹廢,發誓明天一定要改變,然後理所當然的睡覺,然後第二天也是以這樣的狀態度過,生活日日這樣重複着。每天都在思考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意義,思考過後每天還是過着這樣毫無意義漫無目的的生活,因為懶,所以沒有動力,因為沒有前進的動力,所以懶,就這樣反覆循環,生活就這樣在不斷循環中虛度。

  很多人都過着這樣頹廢的生活,然後抱怨着生活的無趣,但是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如果選擇認真聽講,那麼及時是每天三點一線,每天都是不同的,因為你每天接受着不同的知識,學習着不同的內容,你的精神世界每天都是豐富多彩的。如果選擇運動而不是頹廢的坐着,那麼每天的你都是嶄新而積極向上的。如果選擇擁抱生活,而不是去抱怨生活,那麼每天的你都是開心的。

  所以,請不要抱怨,而是積極樂觀的過好充實的每一天,生活,沒你想得那麼糟糕!

您正在瀏覽: 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