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納別人必須接納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納別人必須接納自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這麼一個朋友,說起來,也真是的,不過謝謝她人我懂得了一個天大的道理。

  那是四年級的事了,雖然已經過了一個年級,但我記憶猶新。

  我和同學們在玩跳皮筋,因為皮筋是周儀的,所以她自以為是。她顯得有點煩躁,因為他們還沒過關,而我們比他們領先了很多。她便嚷嚷:“哼,你們也真是的,這都跳不過,真是……”她自大的轉過頭,“飯桶!”

  同學們小聲埋怨了起來:“真是的,自己還不是一樣。”

  周儀聽見了,便發怒了:”喂!你們說什麼!”

  我見他們不友好的樣子,當然要幫一幫了,說:“周儀同學,何必生這麼大的氣呢?再說,我們是同學,有事好商量嘛~~”

  “切,”周儀不理睬的說,“你隨我啊!我說的又沒錯。不來了,不來了”

  哎,這年代,好人難當啊!就因為一件小小的事,打破了我和周儀原本就僅有的一點友誼,此後我們還大戰了一場……當然,是三場……

  第一場——爭好友

  這幾場比賽可以說是不約而同的比賽,靠的是直覺。雖然無聊透頂,但是在我眼皮子底下”搶人“,兩個字”沒門“,當然我是不會去故意找人搭訕的,高傲的人當然要高傲的勝利嘛~的確,這次,我高傲的贏了。可是,不知道她後面會怎樣報復我呢!但是,我是不會怕的。

  第一場也許是因為同學看不慣她吧,沒想到……過了一個月她還來大戰。

  是“接受挑戰”,還是“和平協議”,天使說:“當然要和平相處啦!你可還是班長哦。”,惡魔不耐煩了,說:“正因為是班長,所以不能被別人小看,告訴他‘我不是好惹的’”,天使又說:“如果班長連這種協調工作都做不好,何稱班長?”“何稱班長?何稱班長?”這句話不停地在我腦邊轉了一圈又一圈,搞的我頭都暈了,我決定:主動獲得原諒。

  剛開始,我可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我該怎麼做?”在我心裡一直想這想那的,後來,一個身影走了過來——周儀!“那個……”我支支吾吾地說,周儀停住了,“我們還能做朋友嗎?”周儀有點驚訝,笑了笑說:“嗯,班長,其實我……”“好啦,不要叫我班長了,叫我趙彤就行了,有什麼是我們一起解決。”

  其實,那時的我也不願那樣低下頭去,只是後來才明白:接納別人必須接納自己。五年級:凌雲公主

您正在瀏覽: 接納別人必須接納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納別人必須接納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