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刻骨銘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樣的大氣,也只不過是另一種掩蓋。我記得,她們在看直播的時候,最喜歡自言自語,可是當我們終於發現,這樣的兇狠和毒惡,都變成了其他的宣洩方式。

  我想,我是可以一直都記得的。

  你沒有必要,一直浪費自己的時間,即便是這些對你來說,沒有什麼額外的價值,但是他們一起來到這裡吃飯,還自拍,就說明他們的關係,從一開始就很好。

  我想,我只能說,話不投機半句多,不是一類人,不進一家門。

  這些話都是有道理的。

  我記得,他們總是很文明的訴說一些話,明白一些道理,而我們真的用心去體會,真的全部都懂得了,這也是別人不甘心去忘記的一件事情,刻骨銘心。

  對於我們來說,等待也許是個非常漫長的過程,但是我們始終都記得,那一瞬間的差距和等待,都有一些不太巧合的相遇。

  那樣的東西,可能從一開始,就不該觸碰,也沒有什麼必要去了解。

  如果他們都去了,你的內心還在掙扎糾結,有些自己的矛盾,想着要不要做出這樣的決定,隨大流和她們一起,我想這就是有點絕望了。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