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這一段時間好像新出了很多電視劇,大家閑的沒事的時候就喜歡打遊戲和追劇,他們剛才在群里聊天的時候就是聊到明天要在王者峽谷裡面見。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夠融入他們的遊戲生活的實話,我想這可能也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可是實際上我根本就無法融入進去,因為本身我的遊戲沒有一種什麼品質和熱愛。

  也許我只是單純的覺得在這樣的生活當中能夠和他們維持着表面上的友好關係,也就足夠了,不至於什麼關係都鬧得那麼僵,以至於以後沒有什麼說話的餘地。

  這好像當年我們還太年輕太幼稚,不懂得如何做人,也不懂得該如何去維持自己的人際關係,也許太多的事情都已經被自己弄得一團糟,可是實際上這些道理又只是自己所想象的這個樣子啊。

  我看着他們都發表了一些動態關於自己晚上吃的夜宵或者是和男朋友在一起逛街玩耍,也許這就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青春,不同的生活。

  而在我的生活裡面,也許每天過的都是一些單調的樣子,但是我卻很滿足,很喜歡。也許有朋友會說,以後的我會不會後悔。其實今日沒有去努力為自己爭取什麼,只是單調的過着這樣一種生活。

  我想那是以後的事情了以後後悔的話再去找其他的彌補方式吧,現在我享受自己的狀態就是最好的了。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