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交流和溝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流和溝通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等待了那麼久,只是為了等待一個最後宣判的結果到底是生是死是活是受罪還是怎樣的。

  就好像你不管小時候還是現在都玩了無數次的長方形遊戲一樣,再那樣養成計劃當中,你能夠懂得很多的道理,也許那些步驟並不是一直以來都很熟悉的。

  可是你在和你的室友交流的時候,你們根本就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屑於玩這些小遊戲,他們只喜歡玩那種網絡大遊戲。

  而且你又一直覺得自己很笨,根本就不會玩那樣的遊戲。

  更重要的是,他們也沒有時間去帶你。

  久而久之,這一方面的共同語嚴,基本上就是沒有了,可以在其他的方面尋找共同語言,比如說吃喝玩樂,比如說在學習方面,我們都是可以去找到一定程度的共同語言的,雖然不一定能多麼知心的交流,也不一定成為生死之交,但是最起碼的溝通是沒有問題的。

  不管怎樣,不管你的室友性格怎樣,不管他們為人怎樣,你都應該保持最基本上的交流和溝通。

您正在瀏覽: 交流和溝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流和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