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生活叫做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生活叫做享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生活在海邊,感受海水的湛藍,感受陽光的燦爛,感受風輕撫沙灘與我的溫暖;或做一隻海鷗,伴着海水翻騰,潮起潮落的聲音,伴着海邊誰與誰歡笑的聲音或曖昧的語言,肆無忌憚的飛翔,不曾羞怯,飛到大海的那一邊。

  坐在小小的漁船上,眺望着我的希望,仰望着夢想。一個人,一張網,打撈出我重生的勇氣種子。我想我將它小心翼翼的保存起來,在一個精美的玻璃瓶中。透過瓶子,看到種子,晶瑩剔透,光芒萬丈。

  我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生活如水,真水無香。其實不然,水是有香的。生活之香,樸素淡雅罷了,平時真切罷了。

  我熱愛生活,在生活中,總有數不清盡得收穫。

  小時候,與夥伴們在星空下戲耍。那爽朗的笑聲劃過漆黑的長夜,夜晚便不再漫漫,卻又短暫。星星見證我們的快樂,告訴了月亮,月亮開心的笑,笑成彎彎的月牙。我們象徵著快樂,我們都是星星。

  也記得夏夜裡切西瓜時,西瓜又圓又大,對於那時的我,這是一件很艱巨的任務。我兩手拿刀,對準西瓜,狠狠地下去,調皮的西瓜總和我作對,滾來滾去。後來,媽媽切開了西瓜,說我長大了就會了。那時我想:長大多麼美好。

  現在的生活不遜色於兒時。雖然我們長大了,但只是無止境,生活中總有學不完的事理,體驗不完的樂趣。

  我熱愛生活,享受人生。

  生活如金子般珍貴,生活如蜜糖般甜蜜,生活如泥土般樸實,生活如太陽般燦爛。生活如什麼?

  生活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我快樂,他快樂。

  我生活在海邊,轉身變成了海鷗。

  指導老師:王兆乾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盧宇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生活叫做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生活叫做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