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末日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的世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那個時候的你充滿了期待,你一直都想着未來是什麼顏色,什麼樣,也許充滿了神聖的色彩,也許那些對你而言有着字面的吸引力。

  可是我和你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你要知道我都不想去你的世界里,和你共同生活,可是我不能,如果我離開了我的世界,我想我就會灰飛煙滅。

  我一直都滿懷期待的想象着你在世界的那一端該過着什麼樣的生活,或者說是在夢想的背後又有着什麼樣的付出和努力,能夠促使你過去和未來,即便是交織在一起,也不會太差。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努力,都在期待着愛與被愛。

  可是我們也曾經說過那麼多的話,有哪些被人銘記着,有哪些被人徹底遺忘在腦後。也許那樣所謂的榮譽感和所謂的運氣對你來說真的看中不少。

  但是,世界上真正重要的那些東西都還是隱藏在你的內心之中的,你無法讓自己的眼睛變得更加明亮,讓自己有機會看的更加清楚。

  你就可以做自己的王。

  那個時候我們也許一直都在期待着末日的教練,也許等世界末日來了,我們所有人都能夠待在一起了沒有什麼所謂的永恆,也沒有什麼真正的黑暗,大家生活的世界都是一樣的,多好。

  可是這樣的想法是不是有些陰暗和極端呢?

您正在瀏覽: 末日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