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擔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擔心 標籤:擔心作文

  其實從昨天晚上的時候,小臭就已經有點不舒服了,一晚上睡覺睡得也並不是特別的安穩,總是翻來覆去的說,自己也不知道哪裡疼,總之就是身體不舒服吧?

  然後就是今天早晨的時候,發現小臭多少有一點發燒,但也並不是特別厲害的那種。自己拿體溫計給量了一下,也就,37度,五多一點,只是用手摸着身上有點燙燙的!

  然後自己就在糾結着要不要給孩子請假?其實在幼兒園的時候還是比較好一點的,就是學業也沒有那麼重要,然後孩子一旦有什麼不舒服,也可以請假!

  但是上了一年級之後,就是每天的課程都安排得緊緊的,自己也不想給孩子養成,就是身體稍微有點不舒服,就請假的習慣!所以也就給孩子吃了點葯,之後就送去學校了!

  但就是孩子去了學校之後,自己心裡總覺得特別的不踏實,害怕孩子在學校裡面會身體不舒服,怎麼的?因為今天上午的時候還有一節體育課,雖然在孩子上學的路上,自己也有跟孩子說,要是身體不舒服就可以和老師說,也可以讓老師和我說一下,我可以接她回來!

  也不知道小臭今天在學校具體是個什麼樣的情況,自己一方面有點後悔,不該把他送去學校,一方面又覺得如果是那種小一點的不舒服的話,去學校也沒關係,畢竟如果養成習慣的話,就是以後一旦身體有稍微有一丁點不舒服就可以想着不用去學校!

  然後一上午的時間,自己就特別的糾結,特別的擔心!現在距離放學還有兩個半小時,對自己來說,真的像一種煎熬!

  真希望時間可以走的快一點,可以快點到了,放學的時間,自己,就可以接小臭回家,如果孩子下午要是依舊不舒服的話,自己乾脆就得給請假了,不然即使去了學校,自己在家提心弔膽的也是不好的!

您正在瀏覽: 擔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