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大家對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可能對於有的人來說,朋友就是可以一起逛街,一起買東西,一起吃飯那種,也有隊友的人來說,朋友就是在自己需要的時候能夠慷慨解難,能夠幫助自己度過難關的人!還有人就是說,朋友就是可以在自己孤獨的時候陪自己聊聊天,在自己傷心難過的時候,能夠開導開導自己。

  自己生命中的朋友也很多,有那種一起走過好幾年歲月的,從初中高中時候到現在,一直沒有斷過聯繫的朋友!就是彼此可以聊感情,聊所有所有的一切!然後也會在自己需要的時候慷慨解囊,特別慷慨,去幫助自己。

  這幾個最好的朋友也能夠記住自己的生日,平日里有什麼不痛快也可以找他們聊聊天,甚至說看上一件衣服都能讓他們給出出主意,雖然平日里都不在一塊,有的好幾年都沒見面,但是聊起天來還是特別的熟悉!

  因為我們有着共同的經歷,有着共同的過去,共同走過生命中最美好的那段青春年華!所以要說一輩子的友誼,那麼跟自己經常聯繫的這幾位一定是排列在最前邊的!

  當然,生活中也有新認識的朋友,就是來到這座縣城以後認識的朋友,雖然平日里也不怎麼聯繫,聯繫的也都是一些關於孩子學習之類的事情!有什麼需要的時候也會去找的時候,對方也會特別熱情的幫助!

  這也算是自己的新朋友吧!我們很少會一起出去逛街,因為感覺各自都在忙着各自的生活,孩子的事情,也只能夠在微信上時不時聊聊天,或者去彼此家裡坐一坐的那種朋友!

  今天下午的時候自己發現自己又有了,一位可以逛街的朋友。就是之前一塊賣衣服時候的同事,但是屬於那種帶誰都特別熱情的人,如果你感覺無聊,想要去找他聊天,陪你逛街,他也會特別熱情地放下自己的生活,出來陪你逛街!

  想一下自己生活中的朋友還真多,都說朋友倆三就成了,想一下自己真的是應該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