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異想天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想天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時候你的歌聲可以穿越天邊來到我的身邊。我已經忘記了你離開這裡一點多長時間了?他們沒有對我說過實話,一直都隱瞞着,我可是我想終究有一天我會找到你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一切只不過是我的異想天開罷了。天下之大,我去什麼地方才能和你偶遇一番呢。

  早就已經忘記啦,這裡不再是小小的校園那樣。隨便找個地方就能夠偶遇的巧合。即便如此,我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幸福安康,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是如此。

  可能多年以後你們不會覺得後悔。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曾經相遇過,也是一種福氣。

  但是那些回憶保留着的始終都是我們自己最初最真切的感覺。哪怕是時間過了很長時間,你已經忘記了那些發生過的事情,卻始終都忘不了那樣熟悉的感覺。我想我始終都是能夠明白的。

  一直以來,也是如此的現狀。就像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看得清楚的內心感覺。如同你的愛情生氣泡一下蔓延開來。

  就像你真的想做什麼,但是卻一直都被人阻止一樣。並不是說你做的事情一定是錯的,但是對他們的利益,卻是沒有什麼幫助?

  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看清楚你的立場到底在哪裡?你做的事情到底有什麼意義?才不能貿然行事。

您正在瀏覽: 異想天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想天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