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想過,如果這些話你真的不對他們說出來的話很有可能自己就在心裡憋成了內傷,也許那些東西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但是如果從一開始你就能夠知道那些過程是不是也變得清晰了。

  我也曾經想過,也許你一開始就不在乎那些東西,無論他們是得到還是失去,所以在你心裡都是沒有一絲一毫的波瀾的,但是對於你來說到底什麼才是最正確的呢?

  我想我至今還記得我從來就廠經過的時候就看到你一個女生獃獃的背影站在那裡看着整個籃球場上跳躍的男孩兒,他們在陽光下顯得更加陽光。我不知道你的目光盯着的是誰。

  只是我想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或許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目光不能觸及範圍之外,也是有着很多的秘密的,但是我們無從去探究。

  我想生活本身就是有人這樣的含義吧,我們本身就沒有權利去探究更多的東西,那些不屬於我們更沒有資格任由我們去評判。

  只是在這樣的生活過程當中,我們必須要讓自己去滿意,要逐漸地滿足自己的各種慾望和好奇心,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沒有學會保護自己,怎樣才能不受別人傷害。

您正在瀏覽: 保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