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小狗“黑妹”相處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狗“黑妹”相處的日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回到家,就看見小狗在廁所里正在玩牙膏。它把牙膏弄倒在地上,然後用銳利牙齒咬開牙膏蓋,再一腳踩上去,它看見白白的牙膏噴了出來,牙膏樣子可得意了!可地上卻滿是牙膏,我看見它可愛的樣子,都不忍心去破壞它了!因為那隻牙膏是“黑妹”牌的,所以從那以後我們都管他叫做“黑妹”!遇上我的節假日啊,黑妹總離不開我,成天跟着我,在我的身邊團團轉。每天我吃飯的時候,準會給它一兩個骨頭啃。它就會用頭親切地碰一碰我的小腿,像是在對我說:“Thank you! Thank you!”我可樂極了! 

  和黑妹相處的日子可真開心啊!但當我一想到這些快樂的日子,心裡就會刀絞般的疼,這麼惹人喜愛的的一隻狗居然被人…… 

  那是個星期天,我和黑妹正在公園散步,突然間,一個男人把黑妹裝進了一個麻包袋。黑妹拚命地掙扎,我大喊:“偷狗啊!偷狗啊……”我一邊大喊一邊追上去。黑妹好不容易才從麻包袋裡身個頭出來,水汪汪的眼睛一直望着我,望着我……直到消失在灰濛濛的霧氣當中…… 

  直到現在,我的心裡除了傷心還是傷心。相信這些人的目的,不是吃掉它就是賣掉它來換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些人可以如此地殘忍,簡直可以說上“冷血”。我怒極了,我憤極了,狗還有情,這些人簡直連只狗都不如! 

  黑妹,春節快到了,不管你在什麼地方,我祝願你快快樂樂!

您正在瀏覽: 和小狗“黑妹”相處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狗“黑妹”相處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