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份與挽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份與挽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身份與挽留 標籤:挽留作文 身份作文 身份證作文

  lj在追的那一個女孩子,其實也不是說沒有喜歡他,只是因為那一個女孩子可能在上一段感情中受傷的程度比較深,所以一直沒有走出來,即便已經和對方分手快一年了,但是可能是那一段感情他投入的太深,所以現在很難開啟一段新的感情。

  其實自己也是很能理解的,所以他最後跟lj說了很多話。反正大概意思就是他還沒有做好準備,開啟一段新的感情的準備,所以希望lj可以放棄一下對他的感受,對他的追求。但是這個女孩子她又很糾結,可能也是人的佔有慾在作祟吧,畢竟她說她有一直在剋制自己,不可以喜歡上她,但是她覺得她也是動心了的。

  女孩子真的是很奇怪的生物,而且我覺得她追的那個女孩子對我來說也是偏感性一點的,畢竟從她的文字裡面以及她平時也會寫一些很感性的文字,但是後來的話可能也是因為受上一段感情的影響,現在寫的更多的文字是對感情的排斥以及一直表達想要單身的一種願望,一種期盼,不想要別人去打擾他的生活,但是現在終於有一個人願意走進他的生活裡面的時候,他又開始手忙腳亂了,畢竟那個人也給了他心動的感覺吧。

  後來lj問我說他應該怎麼辦,我說其實就這樣子吧,現在就先確認彼此心裡都有雙方,然後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再說,如果以後他遇到新的人了,而不選擇他的話,那也是緣分問題,說明對方對自己的喜歡還不足以去讓他排斥他以外的那些誘惑,說明他們之間的緣分未到,不可用身份去挽留住一個人,如果是自己的,那他終究走不掉。

您正在瀏覽: 身份與挽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份與挽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