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改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現在我說什麼別人都不會理解,可是我想我一個人懂就夠了,這些東西也不需要其他人來理解我。就好像千帆過盡,總是會有很多的專項大白,然後很多人也會後悔曾經為什麼沒有想明白這一點,從精為什麼沒有相信他們,還是跟着別人一塊兒就懷疑他們可是都已經到最後了,所有的事情都已經成了落定在想這些又能有什麼關係呢?

  本來就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了,為什麼要執着於他們糾結他們呢?

  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很能想清楚一些東西,即便是生活中還是會發點小平縣糾結於一些小細節的小屁事,但是我想現在一些道理我是懂了,再說了也認生觀,世界觀,價值觀的大方面上我還是能夠弄清楚這些東西的。

  我希望你們也是一樣。

  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不知道這是從哪裡看的,我就記住了,希望我們這一生都能夠受益無窮。因為這句話做出最完美最好的自己。

  只是希望我們下次再見的時候,你依舊還是原來的面孔或者是原本有好的態度和眼中的熱情依舊沒有發生任何改變。

您正在瀏覽: 改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