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勇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勇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也醉了,一個他們看不到的地方都想訴說著一個道理。

  你要知道,也許一直以來他們想到的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一個道理,為什麼你中意啦,他們所看到的都不是現在我們所理解的這個樣子,這好像一直以來你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出路,可是又怎麼知道那不會是另外一個陷阱呢?

  小象開機正好我也喜歡跟別人說很多的話就沒得事,可是那個時候根本就沒想過別人是否會理解,只是一門心思的把自己的心情往別人身上傾訴。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都假裝勇敢,卻實際上並不是那麼的勇敢。

  我手機好像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們總是會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做,但是你不知道,為了你面臨的會是一種怎樣的情見,還是需要在以後的生活中會遇到怎樣的人,你該如何去解決這些事情。

  也許從一開始沒解決問題的方式就不對。

  所以無論怎麼解釋,這樣的都是應該的。

  就像那些時候,他們已經否定了的回答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勇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