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尼克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尼克楊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麼長時間,他們一直過着一種安慰,天日的生活,即便是他們一直都是渴望解脫,擺脫這樣的一種狀態,但是始終都無能為力,無可奈何。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變成了這樣的故事的女主角,你用該如何面對現實,面對別人的幫助呢?即便是從一開始你就知道他們的幫助,沒有任何的作用,還是一直看着他們傻傻的努力。是可笑還是嘲諷,還是在內心深處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忍心和憐憫。

  只不過那是他們僅有的善良和好意。不應該就那麼直接了當的否定。

  也許要再過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看到現在所處的環境到底如何。即便是你們現在點點滴滴的努力也沒能成就多大的氣候。只不過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大家始終都保持着原來的狀態,沒有特別大的改變,只是一直都這樣相處着。

  也許你說得對,他的確是一個好人。但是一個好人,並不一定各方面都能做得盡善盡美。

  再不已經已見他的行事原則,可能就會得罪某個人。他的立場一直堅定下去,說不定就會得罪某一種規則。這個世界上,總是沒有那麼十全十美的事情,也不會存在一個十全十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尼克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尼克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