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收穫的喜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喜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在之前的時候,自己也和某人討論過,就是關於自己想要找工作的事情,因為要接送孩子,還需要輔導作業,所以找一份合適的工作就有了很多的限制條件,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就是不耽誤接送孩子的工作,但是想一下一個月工資只有600塊錢,一天的收入也只是20塊錢,自己心裡就忍不住打退堂鼓!

  這兩天就是伴隨着孩子開學,自己也漸漸的讓之前做的那些副業走上了正軌,每天基本上就是孩子走了之後,自己就是有在家認認真真的拆紅包,認認真真的寫作文,然後就昨天和今天寫作文兩天的收穫來看,自己已經提現了,47塊錢,從整體而言,還是比較令自己滿意的!

  雖然就是這一次,回到城裡之後,就感覺再一次回歸這種獨立自主的生活,還真的有點挺不適應的,每天有柴米油鹽的那些東西要買,再加上今天早晨交了60塊錢話費,中午的時候發現自己的洗頭膏也沒有了,讓好友帶自己買了一桶洗頭膏,又59塊錢出去了,小臭的奶也快完了!

  每當想到這些生活瑣碎的時候,自己總是一個頭兩個大!

  但是,也有一句話說的是,壓力越大,生活的動力就越大,所以這兩天自己基本上沒有什麼別的心思,就是出去逛街呀,買東西呀之類的,基本上就是安穩穩的在家寫作文,然後想的基本上都是和掙錢有關的事情!

  其實關於刷單也好,拆紅包也罷,就是每天的收入還是比較少的,畢竟那些都是固定的刷單,一天只能刷兩單,也就是八塊錢,還是一個月只能做半個月?,算下來一天也只是四塊錢,拆紅包一天也就是四五塊錢左右,總之就是和寫作文相對比起來,還是寫作文的收穫比較大吧?!

  然後就是在日積月累的積累中,自己也相信用不了多久,自己的生活就能夠周轉開來,這樣的話,開啟一年新的生活,也是比較有信心的!

  也希望在這種收穫喜悅的鼓勵下,自己可以再接再厲!取得更高的成就,獲得更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喜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