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體會的瞬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的瞬間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這這之前我們都能夠體會的,那些被我們遺忘掉的時光也許根本就不會像我們這想要那樣容易。

  也許你在堅持一段小小的時間,可能下一段路程就會峰迴路轉,你看到的就會是柳暗花明,可是你偏偏沒有錢去那樣一段時間就這樣擦肩而過。

  這樣的事情又怎麼會那麼簡單就有定論呢?我們只是那麼清楚的看得到你的生活與他們之間沒有什麼相交的點。

  你們永遠都只是陌生人而已。這好像這一次錯過了之後無數次你們都會錯過。

  假如一開始的時候,你們就能夠彼此好好的珍惜,也許現在根本就不會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但是最好像我們在做理論的這些瞬間,只不過是早一天晚一天的問題,又何必斤斤計較於現在呢?

  也許在以後得日子裡,有一天你突然幡然醒悟,覺得這一切跟你玩,說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也許等你長大之後,等你慢慢的變老之後,這些事情的突然發生,都會讓你感覺事情的突然性。

您正在瀏覽: 體會的瞬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