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盡量減少錯別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量減少錯別字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盡量減少錯別字 標籤:錯別字作文 減少作文

  剛才在白雲飄飄網,看到一位小作者的作文,作文的標題就寫錯了一個字,這篇作文應該是父親節那天寫的,小作者寫的作文是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可是祝福的祝的第一個字就寫錯了,大概小作者也是用語音打字的方式寫的,他把祝福的祝寫成了住電的住。雖然我知道祝福的,祝他一定會寫,只是沒太在意,然後就寫錯了!

  從作文中可以看出,小作者還是一名小學生,因為只寫了寥寥數語,但是在作文中也表達出了爸爸對自己的愛,和自己在父親節當天對爸爸帶上的祝福!寫着自己一定不辜負爸爸對他的期望!

  看着小作者用稚嫩的言語寫着寥寥數語,多麼像小學時候的自己。有的時候最簡單的文字總能夠表達出來,最真摯的感情,真心的外校作者這麼小,就能夠寫出,這麼流利的文章,感到驕傲。

  只是關於錯別字的事,希望小作者可以以後多多注意,雖然我知道他並不是不會寫那個字,只是沒注意!但是作為學生來說,最主要的事情就是應該認真,都說細節決定成敗,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錯別字,但是如果改過來了,就不會看着那麼的彆扭!

  其實自己經常也有那樣的習慣,不經意間就會錯上一兩個錯別字,有的時候就會注意到改過來,有的時候卻沒注意,就讓錯別字在那獃著!

  但是等你回過神看整篇作文的時候,你會發現那個錯別字,特別的刺眼,特別的彆扭,然後你就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注意一下,把它改過來!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個錯別字,也許大家會說吹毛求疵,但我想說的是,無論作為學生也好,還是已經告別學生時代的大人也罷,盡量能夠做到,避免錯別字的出現,對以後人生的認真態度會產生很大的影響!

  當然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提出這點建議,希望看到的人可以理解!

您正在瀏覽: 盡量減少錯別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量減少錯別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