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畢生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生難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八歲的時候,因為和別人打架,被他的親生父親打斷一根肋骨。他十四歲的時候,因為談戀愛,被女孩的父親打到住院。他現在19歲,第一次遇到我。

  我看到他的眼睛,特別桀驁不馴,和普通男孩一點都不一樣。他的胳膊上有一個特別突出的紋身,那個圖案有一點奇怪,我也想不通裡面究竟有一段怎樣的故事。

  他說話特別不善,或許是從小的遭遇,還有身處的環境,讓他看不到世界上存在的善良,只余冷漠。

  他19歲的生日那天,來找我。他說自己心理有病,來找我看看。我當時覺得有點好笑也有點榮幸,我知道他平時對人說話不會這樣低眉順眼的。他用自己所經歷的一切,用自己能想到的所有方式,來報復自己的父親,和整個世界。

  他從小就沒有了母親。其實,一個沒有母親的孩子,總歸是特別可憐的。他們就像一棵柔軟的浮萍,還沒有長大,就要被迫漂泊。我曾經過了三年的流浪生活,只為離開家鄉,離開這個讓我傷心的土生土長的地方。可是,三年之後我回來了,我以為時間會帶走一切,卻沒想到,一看到熟悉的場景,內心還會犀利地痛,那種痛是畢生難忘的。

  我想,我能幫到他,就一定會盡全力去幫。不能讓這樣一個孩子,被世界逼瘋。

您正在瀏覽: 畢生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