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似之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似之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相似之處 標籤:相似作文

  在那些過程當中,我們都能夠明白,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是原來的樣子,是不是曾經你的那些誤會,隨着時間的流失,都慢慢的被瓦解了。

  是不是那麼多的事情發生了之後,你還是原來的地方,看到那些幽默搞笑的過往,只是一直都很想笑,僅此而已。我們都是原來的樣子,都是在這個地方,看得到自己的樣子,變成了陌生人。

  只不過在這裡,我們都明白的,這些東西,都還是在這裡的。

  可是,那些搞笑的過去,一本正經的話,都說出來,如此讓人心驚。即便是心中波瀾不驚,我們依舊可以看得清楚,那些關係之間的美好,還是一直都存在的。如果每個人的心結都能夠打得開,那麼我們的生活該是多麼幸福。如此,就好。

  我還是喜歡,命運罅隙之間,獨一無二的我們,還是會有相似之處的,或許是某個心境,某個心情。都還是能夠看得到,如此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相似之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似之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