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甘情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甘情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心甘情願 標籤:情願作文

  當時他們那樣冷淡的態度,對於我們來說也好象沒有什麼可是我們跟他們相比起來也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他們曾經說過很多的話,我們都不能理解。

  而這一切的根源都在於我們並不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裡面。

  所以漸漸的那個地方就徹底的成了我們的自習室了,我們可以在那裡面自由自在的翱翔,自由自在地看待很多的東西,可是慢慢的他們就已經習慣了徹底的忘記。

  如果還能繼續守護在那裡,當然每個人都是心甘情願的,可是問題是條件根本就不允許呢,我們根本就沒有這樣的資本去做這些事情。

  所以我們才一路來到了這裡,為了生計被迫的去學習,去工作,去變得磨得沒有一絲個性。

  我們都變成了平庸的一份子。

  我們終於都將自己的理想拋在腦後。

  為了生活,為了自己能夠養活自己,我們只能選擇這樣去做。

  可是你看的那些書的最後都變成了什麼呢?還是僅僅單純的去描述你所寫的那些東西,或者是你腦海中的那些抓不住的行不成靈感的東西。

  難道就只靠着他們來養活你自己嗎?

  那麼這十幾年你讀的書都要用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心甘情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甘情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