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也不為你矯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為你矯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 我開始無休止的逃避,我是個多情的人我承認 可是這次卻不是因為我愛了別人而是我覺得不合適,或者說是不喜歡。或許我這樣別人會覺得我很怎樣其實我都無所謂叻。我厭倦了你的挽留和執着,因為總讓我覺得自己很渺小你很偉大,不會有人看到你的喜怒無常 和未知性。因為他們只看到我拋棄了你。 

 最近變得自卑易怒 總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忍讓 什麼事都做不好,總想有個寄託。胃痛總讓我有想吐的感覺,蜷縮在卧室一字一句的敲打着。我並沒有做到心無旁騖,也沒有想要高談闊論什麼。你為什麼要因為我過得那麼苦讓我無法安心?為什麼那麼愛我為什麼委曲求全為什麼銀行卡密碼都是我的生日?為什麼不恨我 為什麼不痛痛快快罵我一頓再揚長而去?為什麼愛我,我沒什麼好的。 

 我一直學着去愛,學着好好的對一個人,反而教會了別人。 我真的很難去愛一個人,很難去詮釋我的那種感情,時常覺得一個人生活真好。哪怕門庭若市,也覺得清閑。沒有欲蓋彌彰的尷尬;沒有轍亂旗靡的落魄;沒有眾說紛紜的狼狽;沒有若即若離的心痛。 

 對不起我給你帶來了這些,你我都做不到寵辱偕忘那樣通達超絕塵世的態度,那麼是不是要各自遠離、不再憶起? 

 我們都走吧,帶走對對方的一切,無論愛與恨,我知道你對我不容置疑,我呢?我便是個拖泥帶水的人罷了,優柔寡斷,又矯情。無論是怎樣的我,怎樣的你,以後都會冷眼相待把。 

 真如詩中說的“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是啊,美好時光只在昨日罷。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為你矯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為你矯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