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的根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的根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只是一直都在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你終有一日能夠舒展眉頭,所有憂愁都能夠拋棄了后。

  但是那個時候你拿着自己所謂的提拉米蘇,沒有任何方向的坐在公交車上往前走。看上去你好像在鄭州的看着,什麼某一個方向,可是時間上你卻望着虛空什麼都沒有看,什麼都沒有想。

  你就不知道,不管在什麼時候這樣的,你自己才是最可怕的,六神無主,才是沒有希望的根源。

  只是大家都沉浸於自己的電視劇或者是電影的幻想當中,被自己所謂的偶像,而操縱者。

  這些也許根本就不涉及文化侵略的事情,所有的一切聽起也只不過是當成開了一個玩笑。

  以至於在後來的生活當中我們也每個人都以為自己距離他非常的遙遠。所以即便是上課突然點名,你也有所應對。

  所以當他們再次拋棄你的時候,你依舊能夠找到合理的解釋。你就能夠站在你自己的角度上做出所謂的換位思考的餘地來安慰自己。

  不管這些,到底怎樣,他們都曾經是真實的你自己。曾經是這樣的么,現在也是這樣子的。

  明天有各種各樣的講座,需要去參加那麼你是否有時間。問題是你到底是不是有時間再聊。

  以前的時候我有很多的課消就上,但是現在的時候已經有很多課結課了。

  到底要不要去,都取決於你自己一個人。

  既然從一開始沒有打算接這個任務,那就堅持到底。也許到了這個時候,所有的人都開始厭煩這些各種呼來喚去了。

您正在瀏覽: 希望的根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的根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