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實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一直都覺得那些長相非常好看的人才會值得珍惜,或者說是在某種程度上只有他們才更加受歡迎。

  雖然在一定程度上我們無法去徹底的否定他們,但是卻不得不承認,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必須要明辨是非。 雖然外表和顏值並不能說明一切問題,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會愉悅人的心情的。

  就好像那些華美的服裝,總是特別吸引人的目光。而我們都會喜歡這樣的華美好看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是任何人,任何事都是如此。

  如此之間,我們便能夠看到更多隱藏在恭維密市之間的名聲。

  其實他們苦苦的隱藏起來的那些小妹妹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喧嘩的道理。 而到底願不願意去相信這件事情的真相,都取決於你自己內心的選擇。

  雖然在古代社會沒有什麼價值觀,世界觀之說,但是在某種程度上那種情感和感覺的存在都是比較相似的。

  如此我們看得清楚,才能夠更好地整理思路,或者說是在故事的整個架構當中,不管怎樣去描寫故事情節,都更加接近於真實的現實生活。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