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不同方式的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同方式的愛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嘩啦啦——又開始下雨啦。哎!又沒有帶傘,又要淋雨跑會去。

  爸爸媽媽又不會來接我。這種事已經不見怪了,要怪就要怪我沒有帶傘吧!因為媽媽從來都不讓任何人來接送我,就算下雨天我被雨淋的發高燒媽媽也不讓任何人接送我。以前我總是埋怨媽媽一致認為媽媽不愛我,甚至,有時還認為我不是媽媽的親生女兒。所以在小學時我一直恨媽媽,討厭媽媽。嚴重的一整天也不跟媽媽說話。人家都說媽媽是我們的搖籃,媽媽是世上最親得人,還有一首動聽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我去從來不相信這樣的話。下雨的時候我的心從來都是空蕩蕩的。這次也一樣。

  我在學校等雨停了或者雨小了我在衝出去,可老天偏偏要跟我最對,雨啊還是嘩啦啦的不停的下啊!我再想想書包里的作業多得很一氣之下衝出去啦。回到家我的衣服以及濕透了。只見媽媽還在吃飯。媽媽見我回來說:“沈蕾,回來啦。”我不冷不熱的說了一句:“恩。”媽媽沒有問我怎們回來的也沒有用正眼看過我。自己津津有味的一直在吃飯。按時間長短來說我都適應了。可我的心還是空蕩蕩的。這時媽媽走過來問我衣服濕了吧。恩我應了一句。媽媽又用一種好像在關心我用好現在罵我的說了這麼一句話:“又不帶傘,又被雨淋了吧,下次再不帶傘淋死你也活該。也不長點記性。”我只是滿臉得不高心,也去我已經習慣了吧。我也不是太傷心了。我也突然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堅強了

  在晚上都半夜了我請來喝水,突然爸爸起來了我原本是想躲起來的。可爸爸並不是走向我這個方向,而是另一個方向,我愣了爸爸幹嘛去煙台呢?我的視線順着爸爸也來到了陽台,驚訝的看見媽媽再洗我的校服。奇怪我自己的衣服一向是哦我自己洗的呀?怎們今天?“你怎麼再洗小蕾的校服啊”?爸爸說。對啊?我在小聲的嘟囔着。只聽媽媽默不作聲的洗。爸爸又說你平常一點也不關心小蕾,聽到這裡我的鼻子一酸。我竟我最大的努力來控制我的眼淚。然而媽媽的一句話然我呆了。媽媽說:“着世上只有我最關心她、最愛他”爸爸嘖嘖的發出這樣的動靜。媽媽又說:“我平時不關心她,是讓她堅強起來以後什麼困難也壓不倒她。”我恍然大悟,在知道媽媽是世上最愛我的人最關心我的人。我帶着幸福得眼淚入睡了。

  第二天,我上學時媽媽對我說了她自從我上學時就沒說的一句話了:“路上小心點啊”。我也說了一句很久沒說的一句話:“媽媽,拜拜”。我在上學的路上想起昨晚媽媽對爸爸的一段話,有些自備自己。我心想:“媽媽原來是這麼的愛我”。我還在那小學的五年來恨着媽媽。我真笨,連媽媽愛我都不知道。我心裡也不知不覺的冒出了一句話:“媽媽我已經堅強了,任何困難也壓不倒我了。您就放心吧。我最愛的媽媽。”

  沒錯人說的是對的媽媽是我的搖籃是我們最親的人還有一首動聽的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我這的笨小孩現在才懂媽媽的一番苦心。媽媽我愛你!

  煙台福山城關中學7年一班 沈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同方式的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同方式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