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愛隔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愛隔山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曾經寫過的每一首詩歌都塵封在了日記本里,不曾為外人所見,也不曾向任何人分享過。

  他也曾經在公共場合向別人說起過,為了紀念他和他前女友的愛情,他為他前女友寫過一首又一首的歌曲,但是從來都沒有機會唱給他聽過,更不曾讓任何人聽到過。

  也許這一種濃濃的深情, 不知道的人聽起來總是感覺沒有什麼滋味,這好像是寡淡的白開水,可是當他們真的能夠理解這種人的感情的時候,就會感覺真的是所愛隔山海,山海尤可平。

  有時不知不覺就開始羨慕某一種情況,某一種階段某一種人的類型。可是後來發現那些羨慕其實都統統是虛妄,因為羨慕本身就沒有意義,羨慕本身也是一種慾望。

  假如我們自己能夠很好的控制的話,那麼所有的一切都會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如果那些外界因素也能夠很好的避免,或者是參與進去的話,也許生活就不會那麼寡淡無聊。

  你想過什麼樣的日子都可以塑造成想要的形狀。比如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時間又是閑暇的,你可以做自己想吃的一頓早餐,也可以去喝一次下午茶,和朋友們一起相約聊聊天吃個火鍋。

  雖然都是平淡而又普通的一天,但是卻異常的美好,讓你的內心感到充實。

  其實很多追求也都只是一剎那的感覺罷了。

  我們本來也就不需要太多。

您正在瀏覽: 有愛隔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愛隔山海 暫無評論